返回顶部

眉山小学生庆祝“我们的节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4:30: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任可欣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5月27日的夜晚。我们眉山市第一小学二年级四班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即将在学校讲学厅拉开帷幕。

图为学生现场表演

伴着钢琴声,活动在全班大合唱《大海》的优美旋律中开始。今天的活动内容可真丰富呢!既有男女生斗诗词,架子鼓、电吉他、钢琴演奏,有独唱、诗词朗诵,还有讲故事。我们班的小小书法家还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我最喜欢的是敬淇媛的独舞《劳动最光荣》,她那婀娜多姿的舞姿让我难以忘怀。

节目结束后,老师们给我们全班同学一起过了集体生日。首先是每个家庭的集体亮相,爸爸妈妈和我们互相说了心里话,互相赠送了礼物,老师送给我们了书籍。

活动在生日歌和分享蛋糕中结束。我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图文由眉山市第一小学二年级四班学生通讯员(任可欣)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