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小学生欢欢喜喜过“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6:1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26日,仁寿宝飞镇飞鹰学校小学全体师生与宝珠社区领导欢聚一堂,共度第67个国际儿童节。同学们载歌载舞,尽情欢唱,大家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1500名家长和赶场的居民冒雨观看了孩子们的演出。

六一文艺演出现场

宝飞镇飞鹰小学现有学生580余名。在文艺汇演上,孩子们节目精彩丰呈,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纷纷亮相舞台。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抒发着激情,用稚嫩的童声传递着快乐。一首《阳光少年》,唱出了孩子们的美好畅想,五年级的一段激情洋溢的伦巴舞,仿佛又把同学们带到了异国他乡,领略风格独特的异域风情。六年级的《江南style》表演开始了,亮丽的服饰、欢快的骑马舞、中外结合的舞蹈设计,给同学们一种视觉和心灵的震撼。表演的同学在舞,台下同学呼应,欢呼声、鼓掌声,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