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将举办全国青少年海洋意识教育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6:22: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记者 王琴)5月24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青神县教体局获悉,5月25日—27日,青神县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海洋意识教育论坛暨首届内陆学校海洋意识教育论坛。

校园内主题活动现场

此次论坛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眉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主题是“关注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环境”。

据青神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2014年7月在山东威海举行的首届中国青少年海洋意识教育论坛上,被授予“阳光青少年海洋意识教育工作站”称号,为全国内陆学校唯一。此次论坛花落青神,是对该县深入进行“内陆学校海洋意识教育”探究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