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1:2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黎小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黎小琴)近日,青神县第四届中小学艺术节开幕式在南城中学隆重举行。

本届艺术节以“爱党爱国爱家乡,竹乡桃李竞芬芳”为主题,分学校活动和县集中比赛两个阶段,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包括幼儿舞蹈比赛、中小学生歌舞器乐赛、经典诵读比赛、优秀艺术人才大赛、汉字听写比赛、艺术教师优质课竞赛、师生书画比赛七大内容,历时八个月。

据悉,青神县教体局将艺术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校精特发展、内涵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县各校把加强和改进美育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自觉行动,普及与提高并重,教育与实践并举,德、智、体、美有机融合,不断深化艺术教育课程改革,不断创新艺术教育内容和形式,积极探索构建学校艺术教育特色,积极培育打造学校艺术教育新亮点。

开幕式上,实验小学、南城中学、青神中学等7个学校师生还展演了精彩的经典诵读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