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举行“我自信、我快乐”学生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5:4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阚 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阚 霞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以“我自信,我快乐”为主题的19届学生素质拓展文艺汇演,用独特的方式,体现该校“活动拓能”的办学特色。

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表演礼仪操.

三班学生演唱歌曲《渴望光荣》.

活动中,本着人人参与的宗旨,19届200多名新同学都参加了演出,并先后表演了小品《旅途2》,歌曲《小幸运》、《父亲》,诗朗诵《相信未来》,《礼仪操》等节目。学生们表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19届全体学生的风采。

据介绍,此次文艺汇演,是彭山职高首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果展示,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汇演,既为学生展示自己提供了平台,又锻炼了学生,展示了学生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