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与汉阳镇学校召开教学结对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1:07: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李旭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李旭梅)城乡结对共研究,两校携手同发展。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与汉阳镇学校召开结对工作座谈会,县教体局督导室、县教研室等相关负责人和学道街小学部分教师、汉阳学校部分教师及两校行政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汉阳学校到学道街小学跟班体验式学习的行政、语数教师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学道街小学相关行政、教师交流了在此过程中的促进与感悟。两校校长发言肯定两校教师“热情结对互帮互助”的成效,一致表示将深入推进城区学校优质教学行为主动辐射农村学校、有效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督导室负责人充分肯定汉阳学校教师到学道街小学跟班体验式学习的创新举措,认为“学多学少,学了就好;悟多悟少,悟点就好”,寄语两校深化“教学结对”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