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5:01: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邓霞 记者 王琴)汛期临近,为增强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应对能力,近日,眉山市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支队在洪雅县瓦屋山镇中小学校开展了以“平安水上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学生们讲解救生衣的穿戴方法

引导孩子们签名承诺遵守安全规定

活动中,交通运输志愿者向全校1000余名师生普及了一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让学生充分了解乘船基本安全知识以及防溺水知识和应急自救常识,手把手教学生正确穿戴救生衣的方法,加深学生穿戴救生衣学习体验。交通志愿者和海事执法人员还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水上安全知识漫画展板,引导学生们在“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的横幅上承诺签名。

此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还向学校赠送了50件儿童救生衣和600本印有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漫画的笔记本。通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