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盘鳌中学开展消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0:2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盘鳌中学举行消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盘鳌中学开展了消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上午的第二节课上,突然应急警报响起,只见同学们以手抱头,迅速蹲到教室坐下,稍等片刻,则迅速以手捂嘴,半蹲着有序的冲出教室,来到操场这个临时安置点。

学生们听到警报声响后迅速以手捂嘴逃出教室

学生学习消防器械的使用

操场集合后,先由李贵军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消防、地震的安全知识,再由分管安全的邹先强副校长亲自为大家演示讲解了消防器械的操作,再组织了部分同学实地演练消防器械的操作,最后,易卫东校长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再次强调了懂得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

活动虽只有半个小时,但师生们却通过这个活动,再一次学习了消防、地震灾害来临时的预防及逃生的知识,为自己的生命安全再次增添了一道保障。这个活动,让安全意识再一次深入人心,是盘鳌中学对学生素质教育常抓不懈的努力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