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百名小学生走进派出所当上小警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3:48: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马劲 徐雅兵 记者 袁洋)5月11日,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派出所组织瓦屋山中小学校120多名师生到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师生们“零距离”接触和体验了公安工作。

警营开放日活动

瓦屋山派出所所长马劲对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了“警营开放日”活动的意义,并介绍了所担负的职责、执勤和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活动中,民警带领师生参观了接处警、户籍室、办案中心和荣誉室,详细讲解了派出所运行情况,每一个办公区域的内容、功能及流程,最后,民警还组织参观了派出所荣誉室,师生们看到历年来派出所取得的成绩及一面面锦旗和一块块奖牌,都表示由衷的敬佩。活动现场民警还和学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现场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参加了这次开放日活动,我对警察叔叔更加崇拜了,我看到了一支装备精良、精神饱满、快速反应、英勇善战的公安队伍。我长大后也要做警察,保一方安良。”初中生小陈说。

“今天同学们非常高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为我们师生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对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带队刘老师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