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实验中学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8:0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窦诗苑 记者 王琴)5月9日,为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律素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守法观念,区关工委和实验中学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举办了法制教育讲座,为实验中学的学生们送去了一场生动的法制讲座。

法律讲座进校园现场

据悉,此次主讲人为区关工委常务执行副主任余德槐老前辈,此次讲座主要为法制进校园为主题,讲座的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同时以案释法,增强了学生们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引导和教育青少年要以法律和道德规范自身行为,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在座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法制活动,使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法制观念得到增强,同时也培养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分辨是非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