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举办舞动青春旋律竞展学子风采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3:32: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彭易仲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易仲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4日晚,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舞动青春旋律”五四文艺晚会,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晚会现场

晚会上,该校表彰了区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组织表演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舞蹈、声乐、独唱、小品等文艺节目。舞蹈《歌舞青春》,口技表演《B-BOX》和器乐表演《LANDSCAPE》等17个精彩节目,均展现出了新世纪青少年的多才多艺。整台晚会精彩连连,令人耳目一新。台上演员激情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晚会既是彭山一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缩影,也是该校贯彻素质教育和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自觉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呈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