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骨干教师送教团送教下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1:44: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王群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骨干教师送教团为该区彭溪小学送教,彭溪小学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由骨干教师们讲授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课。

送教下乡现场

据了解,为给省、市、区骨干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发挥各级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该区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彭山区2016骨干教师送课下乡”活动,54位骨干教师分期分批送教到青龙二小、彭溪小学、余店小学、牧马小学等。

此次送教到彭溪小学的教师共15位,他们分别来自彭山一小、鹏利小学和公义小学,在区教研室相关教研员的带领下,他们为正在转型升级的彭溪小学带来了15节精彩的语文、数学课。

“如此大规模的送教活动,在彭溪小学尚属首次,我们不用走出校园就能观摩到高水平的课堂教学。”彭溪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教活动既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又联络了校与校之间的感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一举多得。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