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年节尚义初中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6:35: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黄杰 宁成旭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杰 宁成旭)“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当这嘹亮的歌声和欢快的旋律响彻校园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尚义初中一年一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在进行。

入团仪式

只见新团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身着整洁的校服,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连他们胸前的一枚枚团徽,在队旗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漂亮耀眼。

随后,新团员代表庄严地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大声地跟着团支部书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最后,尚义初中校长邹登祥发言,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求全校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同时邹校长指出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学校团员们要奋发有为,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性,树立共青团员的荣誉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