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一中(南校区)青春年华 释放最美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6:33: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南校区)近日从仁寿一中南校区传出喜讯,该校周婕同学在2015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中被推选为“最美中学生”。

周婕,现就读于高三(14)班,在担任校团委会副书记两年期间,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关于加强青少年责任感的号召,主动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磨练自己的意志,增强社会责任感。在2013年—2015年期间,她积极组织策划并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义务清扫天梯、街道”、“宣传禁毒教育”、“暖冬行动”、“为社区老人送温暖”、“给小学生上阅读课”、“植树节种树”等一系列公益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校领导、老师的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赞扬,在同学中也引起广泛影响。2014—2015年,她连任两届“3·5”捐资仪式的主持人;2015年4月,她被学校评为“最美一中人”、“十佳校园之星”之“责任之星”。

热心公益的她还在许多方面展示了优秀中学生的多才多艺。2015年5月,担任高二年级成人礼仪式的主持人;2015年6月,担任我县文化艺术宫文艺汇演主持人;2015年6月,参加县教育局“中华经典”作文大赛,并荣获一等奖;2015年6月,参加四川省第11届优秀艺术人才大赛,荣获语言类二等奖。

作为一名中学生,她热爱祖国,关注国家政治时事,积极参与团委工作,为成为光荣的党员而奋斗努力;作为一中人,她热爱学校,积极争做“最美一中人”、“卓越一中人”;作为一名求知者,她热爱学习,努力探索知识,成绩优良。对父母而言,她是孝顺懂事的好女儿,是他们最大的骄傲。对老师而言,她是一名善于求知好学、遵守纪律的好学生,同时也是老师班级管理的好助手。对同学而言,她诚信友善、乐于助人、认真负责,是并肩作战的好同窗。

学校号召:全体同学为实现中国梦,应该紧跟党中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与科学文化素养,培养艰苦奋斗、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人才,努力成为“最美中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