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举行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2:59: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兰敏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兰敏红)“五一”前夕,青神县学道街小学2000师生举行“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首先进行开幕式,全校师生齐唱“精进之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宣布比赛顺序和裁判名单,校长张泽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题热情致辞,寄语师生牢记“一个主张”、践行“一句名言”、实现“一个目标”。“一个主张”即学校主张“身体第一,习惯第二,学习第三”;“一句名言”即古希腊埃拉多斯山岩上一句名言“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去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去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去吧!”;“一个目标”即“都健康、都快乐、都成才”。鼓励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佳绩,为班级争光、为自己添彩!

开幕式后,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上午分别进行了“男、女50米、100米、200米”竞赛项目和“男、女立定跳远、急性跳远、扔沙包、掷垒球、投实心球”田赛项目,下午分年级举行了迎面接力比赛。此次田径运动会各班、各年级共计有500多名田径运动员、1400多名接力赛运动员为班级“出战”争取荣誉。经过激烈拼搏,各项比赛决出名次,金银铜牌各归其主,此次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