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论证会在彭山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6:27: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王群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5日,眉山市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彭山区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彭山区彭溪小学举行,市区教育科学研究所相关专家亲临现场指导,彭溪小学、公义小学两校的课题负责人、主研及部分参研教师参与了开题论证。

据悉,2015年,彭山区有8个课题被眉山市教科所批准为“2015年度眉山市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立项课题”,此次开题论证的是彭溪小学的《小学班级特色文化建设研究》和公义小学的《腰鼓艺术在农村小学开展及其教育资源开发研究》两个课题。

在论证会现场,两校课题主研分别向市区教育科学研究所专家作了开题报告,专家们通过看文本、听报告、向学校质疑等方式,对课题组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课题的重要性、必要性、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形式作了进一步的论证与指导。

通过论证会和专家指导,极大地鼓舞了彭溪、公义两所学校做好工作的信心。彭溪小学校长陈庆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碰撞,产生了很多智慧的火花,我校将调整思路,根据实际情况找准切入口,扬长避短,更好地彰显学校班级文化的特色,做细、做实、做出成果,为课题能成功申报省级课题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