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4:0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李旭梅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知识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李旭梅)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党员学习日同学党知识”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们重温学习了党章,引导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是什么、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党的宗旨是什么”等内容;重点研学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告诫党员教师“五个加强”,即“一要加强理论修养,二要加强道德修养,三要加强政治修养,四要加强纪律修养,五要加强作风修养”。

此次“党员学习日同学党知识”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为“深化教改促发展锐意进取提质量”打下了思想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