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三中开展师生家长现场书画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1:09: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刘树军 郭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 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加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展示师生家长文化艺术风采,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实现家校互动,共育子女目标,4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在该校操场举行了书画展及师生家长现场书画比赛活动。

三中家长学生同场参加书画赛现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项目包括毛笔书法、素描、水粉、水彩等。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发挥。件件作品都反映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厚的艺术底蕴。老师家长的书画姿态各异,颇具大家风范,校园内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

“我的艺术功底不好,来参这次比赛,就是想给孩子树个榜样,与孩子共成长,希望学校以后多提供这样的学习交流平台。”不少参赛家长表示。

“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师生家长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彰显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创新艺术和审美能力,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具体实在丰富有趣的艺术课。”三中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