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成功创建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1:2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黄桂芳 何萍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桂芳 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1日上午,眉山市教育体育局“阳光体育示范学校”验收小组一行,深入彭山区第一小学,通过查、看、听、访等方式,对该校创建阳光体育示范校的工作进行检查、评估、验收。

验收现场

经过严格的考核,验收组一致认为,该校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理念先进,特色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在全市起到了示范引领和幅射作用;可以将该校的体育工作模式在全市推广。为此,验收组通过了该校的创建工作,使该校成为了眉山市的“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据了解,一直以来,彭山一小至始至终都坚持“快乐体育、健康第一”的体育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实现了运动在文化中升腾,文化在运动中积淀,特色鲜明,亮点频现,取得了创建工作的显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