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获区首届小学生足球赛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2:45: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周晓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周晓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15日,眉山市彭山区组织开展该区首届小学生足球比赛活动。活动中,彭山二小男女足球队均以过硬的技战术获得了冠军。

足球比赛现场

据介绍,参加比赛的男女足球共有17支。在规范、激烈、公平、公正的比赛中,彭山二小男女足球队,均以其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技战术,奋力拼搏的精神,力压群雄,分别获得了冠军,使彭山二小成为了该区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学校。

据了解,彭山二小自2014年建成“全国足球训练基地”以后,便通过培训足球教练员,鼓励学生玩足球、爱足球,建立校园足球队和班级足球队,开展校园足球比赛活动等措施,广泛开展了足球培训活动。活动的开展,既在全校形成了人人爱足球、玩足球、踢足球的良好风气,又有效促进了每一个学生足球技能的提高。据介绍,男女队都获得了冠军的彭山二小足球队,今年5月,将代表彭山参加眉山市举办的小学生足球比赛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