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幸福童年》挺进广场舞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0:3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骆艳洲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骆艳洲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2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2016年“滨江翡翠城杯”广场健身舞大赛初赛,在该区彭祖广场隆重举行。该区9个中小学校组队参加了比赛。彭山一小的舞蹈《幸福童年》在比赛中取得高分,获得了决赛资格。

一小学生参加广场舞比赛现场

彭山一小学生代表队表演的舞蹈《幸福童年》,在比赛中以其创新的组合变化,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出了彭山一小学生的活力,展现了该校学生的风采,其音乐与动作的配合美,惊艳了全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评委高分,一举挺进了决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用苦功。”彭山一小负责人表示,该校舞蹈《幸福童年》能够挺进决赛,是所有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不怕吃苦,精心编排的结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组织学生排练,争取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好名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