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启动创建眉山市阳光体育示范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4:0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骆艳洲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骆艳洲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校举行仪式,正式启动创建眉山市阳光体育示范校活动,该校1700余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彭山一小阳光体育示范校创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小学生表演体育节目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为全体师生讲解了创建阳光体育示范校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该校创建活动的安排和内容与目标,发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走出教室,走向操场。阳光体育,带给我们体魄的健康;阳光体育,把快乐的阳光,种进你的胸膛。”的倡议,并组织学生表演了韵律操和校园足球操、花式跳绳等体育节目。

据介绍,为了成功创建阳光体育示范校,该校已针对每天上、下午体育大课间的组织锻炼模式,从有序性、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并针对运动的强度和运动的趣味性进行了适度调整。该校负责人表示,“我们创建阳光体育示范校的目标,是通过创建活动,使每一个学生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人人拥有健康,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