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2000师生同场参加书法大比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3:5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宋先文 刘树军  

四川新在线眉山频道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8日,伴着春日的阳光,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2000余名师生,齐聚该校操场,同场参加该校举办的第十届现场书法大比武活动。

师生书法比武现场

据介绍,彭山二小十分重视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长期以来,该校一直坚持引导师生每天坚持练习5分钟的书法;每周举行一次以班为单位的书法比赛活动,并由学校统一评出等级;每年举行一次全校性的大型书法比赛活动,用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美观。

在当天的比赛活动中,老师们认真书写,力求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学生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人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书写习惯。活动中,通过精心评选,共评选出十名优胜者参加区、市、省的各级各类比赛。通过比赛活动,既展示了该校师生的风采,又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师生热爱书法,练习书法的兴趣和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