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谢家小学举办现场书画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3:40: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唐文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文红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谢家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现场书画比赛活动,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谢小学生书画比赛现场。

据介绍,参加比赛的学生,全部是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比赛活动选拔出来的优胜者。在当天的比赛活动中,各路选手通过认真思考,巧妙构图,反复着色和一笔一画的认真书写,每个选手都绘制出了色彩丰富的美术作品和漂亮的硬笔书法作品。“选手们的作品好漂亮。”看到一幅幅漂亮的作品,不少未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今后,自己也要好好进行书画练习,争取下次也能参加比赛活动。”

“定期开展书画比赛活动,可以展示学生风采,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学生积极向上,快乐健康成长。”该校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每学期开展学生书画比赛活动,已成该校的一个常设活动。通过活动,已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生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