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开展办学共同体互助教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3:36: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何萍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彭山一小老师的课堂教学就是历害。”4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青龙一小、余店小学教育共同体,联合举办数学互助教学活动。活动中,彭山一小展示的课堂教学课,受到了来自乡村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教学共同体教师听课现场。

活动中,彭山一小1--6年级的数学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教学展示,并分别以《确定位置》、《分数整理与复习》等为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老师们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设计精美,高效新颖独特的授课技能,得到了听课老师的称赞。

据介绍,早在三年前,为了进一步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彭山一小就与青龙小学,余店小学结成了教育共同体,开展了城乡学校一对一结对帮扶、互助教学活动。目前,通过教育共同体活动,已全面实现了在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模式,教育科研探讨,教学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教育共同体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