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45名学生获优秀小演员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7:22: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莉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区第二小学的45名小学生,因参加二十二集大型少儿古装系列剧《中华五千年》拍摄,分别获得节目组评选的优秀小演员称号。

二小学生演出现场截图

图为获奖证书

据了解,2014年9月,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开始拍摄二十二集大型少儿古装系列剧《中华五千年》,彭山二小的45名学生经选拔、培训,参加了节目的拍摄。

据介绍,在历经近两年的拍摄过程中,彭山二小的45名学生演员,以其活泼可爱,自信大方的精彩表演、唯妙唯俏的模仿动作等,出色地完成了《中华五千年》系列剧的拍摄工作。对此,在《中华五千年》栏目组开展的评选优秀小演员活动中,王若涵等45名参加演出的学生演员,获得了优秀小演员称号,并分别获得了节目组赠送的优秀小演员专属优盘、证书和少儿艺术团小团员团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