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实小第二届“七色光”创意美食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6:57: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燕萍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郭燕萍)近日,青神县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七色光”创意美食节活动,吸引了一二年级的100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与。

一年级第二届美食节

二年级第二届美食节

第二届美食节参观展品

活动中,师生、家长齐动手,一一拿出绝活:水果拼盘、蔬菜沙拉、蛋糕、点心、春卷、寿司、饺子、抄手、麻圆、凉拌彩面、虾仁饭团……品种丰富多样,色香味俱全。

此次活动是美食的盛宴,是舌尖上的艺术,更是学生的历练场,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

在该届美食节活动中,该校三、四年级和五、六年级的师生及家长还将走出校园,走进工业园区,走进大自然,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开展创意美食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