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绿色意识 东坡幼师学环保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5:44: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继忠)3月28日,东坡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应邀前往彭山区幼儿园,为70多名幼儿老师上环保课。主讲人结合彭山区实际,阐述了当前环境现状;就如何提高幼儿老师的环保意识进行讲解;对怎样开展幼儿园环境教育提出建议。

主讲人指出,幼儿是祖国的花朵,是今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主力军。幼儿老师是幼儿环保知识的主要传播者,要根据幼儿年龄段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环保教育方法,在幼儿心中播下绿色种子。

主讲人建议,幼儿园的环境教育着重培育幼儿环保意识。学校老师可以组织开展环保游戏、环保绘画、讲环保故事、表演环保节目等活动;培养幼儿节约用水、节约粮食等环保习惯;带领幼儿开展春游,体验大自然,教育他们爱护花草树木。

老师们表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我们要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认真探索幼儿环境教育的模式,让绿色的种子生根、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