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5:42: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县42所学校食堂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原料采购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食品贮存及使用、饮具清洗消毒、菜品试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置管理、农村学校营养餐、明厨亮灶打造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对新《食品安全法》和创建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活动进行了宣传。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车次,下发专项监督检查记录34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警告1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