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校园足球推进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0:4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何旭祥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何旭祥)近日,青神县校园足球推进工作会在实验小学举行。全县中小学分管行政、体育教师等5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1节五年级足球示范课和学校足球大课间活动,实验小学作足球进校园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2016年校园足球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校长任组长,教导处、后勤处等为成员的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二是制工作方案。明确教学管理、课余训练和竞赛、运动安全防范、师资培训、检查督导等要求。三是开展足球“三进”。足球进课堂、足球进大课间、足球进比赛,每周上一节足球课,每期举办1次校园足球比赛。四是加强督导。各校定期督导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确保落实到位;县教体局不定期到校抽查,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还就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研讨和宣传,加强体质健康数据统计分析结果的运用,加强学校体育活动安全防范,加强初三体考训练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