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迎开学 师生扮靓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6:1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李旭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李旭梅)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道街小学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师生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2月21日至2月23日,学校教职工、学生进行了两次校园及周边环境大治理。校本部36个班级2000余师生将校园内外操场、教学室、功能室等打扫得干干净净,各类教学设备设施也进行了清理和维护;保安、门卫对保安室、门卫室进行了同步卫生保洁工作。2月23日至26日,学校值周班级组织学生于每天早上、中午、放学前对责任片区学道街进行卫生维护。累计对学校责任片区进行卫生治理12余次。

新学期环卫治理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学生养成了不在校园及周边吃零食、不在校园内外乱扔垃圾、自觉维护校园及责任片区卫生的好习惯,促进了学生环境卫生意识的明显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