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12345”不折不扣保开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3:44: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欧翔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2月21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了“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工作会上,学校各部门布置了相关工作,校长张泽军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工提出“12345”要求。

“1”是“一排查”指做好开学安全大排查工作,人人签订安全责任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2”是“二制订”指制订好各类学校、部门、教师个人等工作计划、各类制度、教案等。

“3”是“三学习”指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学校各类计划,有的放矢开展工作。

“4”是“四落实”指教职工把学校、部门的计划落实到自己的学科工作中,找出不足添举措。

“5”是“五深化”指教职工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胆创新开展“和乐教育”研究、“小学生海洋意识教育”研究、“小学生劳动教育”研究等,促进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