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2:22: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江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江霞)1月7日,东坡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两代表一委员”、普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和学习资料,相互谈心交心、坦诚交流思想。同时广泛征求乡镇、街道、部门、学校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22条,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开展检视反思,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冬如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联系思想和实际,联系个人经历,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突出襟怀坦白、见人见事。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各参会代表也现场提出“招聘教师应专门从事对应学科教学”“常规管理要常抓不懈”等意见建议。

石冬如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严肃紧张、团结活泼,达到了脸红、心跳的效果,特别是一针见血地找出了我们干部在工作作风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局班子成员更要敢于下深水、下一线,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做好一名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