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河坝子中心小学载歌载舞庆元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1:07: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建)载歌载舞庆元旦欢天喜地迎新年,12月31日,眉山青神河坝子中心小学校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全校师生通过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午9点,全校师生汇聚一堂,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2016元旦文艺汇演。学校领导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紧接着,在中心幼儿园《红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心校合唱《唱脸谱》、幼儿教师们激情舞动、魅力无限,将活力和热情带给了现场的每位师生。全校师生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用他们的才艺展现了河坝子小学的风采,用热情和欢笑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最后,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表演结束后,该校还在操场举行了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异常热闹,活动的种类繁多有拔河比赛,两人背球跑、二人三足跑、袋鼠跳 教职工参与的热情高涨。整个活动都在欢笑中进行,节日的校园里充满了喜庆和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了文明、团结、进取、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为师生们展示才艺、同娱共乐、陶冶艺术情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引领师生度过一个团结、祥和、喜庆的元旦佳节。更激励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6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