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宣讲团走进青神“百年学小”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3:44: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李旭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李旭梅)近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三届二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青神县学道街小学。

当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湘君在学道街小学宣讲会场向该校百名教职员工就“深刻认识小康奋斗目标、把握战略机遇期、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强化党的领导能力”等话题进行了辅导讲解,并就市委部署的“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展开系统阐述。

宣讲过程中,学道街小学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认真聆听和记录,并通过讲座学习对十八大、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有了更明晰、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全校教职员工深入教改、促进发展、主动作为的决心,为“学在青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