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100名幼儿街头义卖 点亮各自小心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14:03: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叔叔、阿姨买块蛋糕吧!”12月5日下午,眉山某街头小朋友稚嫩吆喝声随处可见,各种手工制作的特色美食小吃摆放在街头两边,来自眉山某幼儿园的100名小朋友和家长在街头义卖他们亲手制作的食物。

串烤肠、冲奶茶、拌凉面……下午3点,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卖力吆喝义卖,每个摊位前都站满了来来往往的顾客,每个摊位都有各自的特色,用真心打动着来来往往的市民,纷纷认购孩子们制作的食物。

记者注意到现场每个摊位都摆放了一个爱心义卖捐款箱,家长介绍,义卖的钱将全部捐献给成都华西二院儿童血液科的血液病患儿们,点亮他们各自小小的心愿。

“阿姨这杯奶茶5块钱,您再买一杯嘛。”今年5岁的朱乐然向正在摊位购买的阿姨细心推荐到,他在现场站了1个多小时了,义卖了100多块钱,他希望把自己亲手卖的钱给白血病小朋友。

正在买蛋糕的吕先生,今天他们全家总动员陪儿子参加活动,今天共义卖了400块钱,希望通过亲身体验,提高儿子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他的自信、勇敢及语言表达能力,也让他能现场感受爱心的接力。

像朱乐然一样参与义卖的小朋友现场还有很多,经过2个小时的义卖,他们将食物全部卖完。

“美食义卖是为了筹集资金,很感动在眉山竟然有这么一群善良热心的孩子。”脐血库的负责人陈序岚介绍到,这是一场特殊的爱心义卖活动,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在为微心愿筹集善款的同时,也让广大的眉山市民了解到,脐带血中的造血干细胞的重要作用,留下生命的火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