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以“134”思路推进家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6:12: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泽军 高显俊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泽军 高显俊)作为2012年首批“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在近四年的创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工作探索中,逐步形成了“134”家长学校办学思路。

“1”是指一个目标:家长乐教乐学,孩子精进和乐。“3”是指三种理念:深度实施,深层互动,深刻变化。“4”是指“三让一评”四项措施:让每一位家长尽义务享权利,让家长学校的每一项培训落到实处,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关注,开展“十佳”家长评选活动。

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的家长学校工作,在前进中探究,在探究中革新,在革新中进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3年2月,学校在创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活动中被“创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四川办公室”表彰荣获“2012年度创建活动奖”。

2014年5月,在眉山市教育局关工委2013年“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上,学校被眉山市教育局关工委表彰为2013年“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工作先进集体,并作了《深度实施,深层互动,深刻变化》的经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