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初中“234”模式畅通家校联系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5:3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江德康 王浩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江德康王浩)作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青神县初中实施“二三四”工作模式,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实现家校携手共建和谐教育。

利用“两大平台”。一是网络平台,利用校园网站、校讯通、QQ群、微信等载体,搭建与家长沟通平台。二是家长学校平台,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开好“三个会议”。每学期组织家长召开三个会议,即学期初工作计划会、期中情况反馈会、期末工作汇报会,分阶段地向家长通报学校、班级和学生情况。

开展“四进活动”。一是家长进校园,让家长与学生共同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与孩子共同成长。二是家长进课堂,让家长参与教育教学活动,与师生共同学习,督促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三是家长进办公室,让家长了解教师办公和开展教学研究情况,与教师面对面交流。四是教师进家庭,经常性开展教师家访活动,家校携手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