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道街小学举办青神县高效课堂展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3:5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欧翔 兰敏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 兰敏红)11月19日,青神县2015年下期高效课堂暨学道街小学“和乐课堂”对外展示活动在学道街小学校园成功举行。来自县教研室小教室全体教研员、全县各小学校长、任课教师、家长代表等共计约600人走进“百年学小”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观摩了主会场2节、分会场70节以“和乐”为核心的高效课堂研究展示课,涵盖学道街小学语文、数学、音乐、美术、英语、体育等学科,充分领略了学道街小学各学科“和谐共生,和而不同”、“乐教乐学,各有所乐”的“和乐课堂”特色。观看了学道街小学三、四年级12个班级富有创意、形式多样的精彩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品味了“书香校园”散发的“诵读经典、立德养性,践行经典、明理修身,传播经典、扬我国粹”的浓浓气息。

活动结束后,教体局杨宏局长殷切寄语全县各学校、各学科教师认真借鉴学习“窗口学校”教师深入研究高效课堂展示的精神风貌、教学技艺,丢弃“三不”,扎实推进“以学为主”的教学实践和教改探究,推动“学在青神”更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