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中学党员示范课引领高效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0:4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平)近日,眉山市青神县青神中学党员示范课活动圆满结束。8位党员教师,8节优质示范课,引领高效课堂,尽显党员风采。

学校党总支书记兰志祥介绍,党员示范课,就是要让党员教师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让党员先行,引领全校教职员工聚焦课堂,创先争优,创建特色高效课堂,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活动中,党员教师积极响应,上课的党员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教师,有各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他们课前充分准备,发挥备课组集体力量,精心制作课件,勇于探索新的教学方法。课堂上,教学内容详实,形式生动活泼,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起学生学习积极性,使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充分体现。课后,8位党员教师认真反思,及时总结成败得失。

据了解,学校非党员教师踊跃听课,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取长补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