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1:0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黎小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黎小琴)11月16日,青神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小学组歌舞器乐赛在实验初中举行。全县中小学分管艺术行政、专(兼)职音乐教师、节目指导教师、家长代表及实验初中全体师生约1700人参加。

各参赛学校分别表演了舞蹈、歌伴舞、合唱、器乐、相声、歌曲串烧等节目,赢得观众一次次喝彩。学道街小学舞蹈《小辫甩呀甩》和南城小学舞蹈《俏丫戏线师》舞出了儿童的天真与俏皮;实验初中歌伴舞《阿拉木汗》服装精美,表演大方;实验小学合唱《故乡的小路,妈妈格桑拉》和县初中合唱《东方之珠,年少的味道》,多声部演译尽显声乐的和谐与美感。

比赛评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12个,优秀指导教师11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