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迟迟不开门 眉山东站外近百旅客雨中排长龙!

2019-08-06 09:56: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8月6日清晨,有乘坐动车的网友反映,眉山东站时至6点48分才开门接纳旅游检票和安检,而通过该站最早的一趟动车,为7点19分,从眉山东站发往成都南站的班次。

眉山东站的迟迟不开门纳客,导致近百位旅客在站外排成了一条长龙,在雨中等待进站。

有旅客还反映,时至6点55分,该站只有一个窗口在办理检票业务,好不容易进站的旅客又排起了长龙,等待检票和安检,而此时距离首趟车发车仅有20分钟,不少旅客相当着急,抱怨声不断。

对于眉山东站的今晨表现,不少旅客向记者吐槽:

一、眉山东站是否接到眉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连夜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通知,启动《眉山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连日来,眉山市持续下雨,降雨量不小。就在8月5日晚20时,眉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连夜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通知:据防汛会商,预计8月5日晚上到6日白天,全市有强降雨过程,雨量暴雨到大暴雨,个别地方达250mm以上。

眉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根据《眉山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相关规定及当前雨情、水情变化趋势,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于8月5日20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保安工作。

眉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还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动员,严防死守,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要立即上岗到位,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抓细隐患排查、加密监测预警、强化应急保障、加强抢险组织,切实做好本轮强降雨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力减轻洪涝灾害损失。

二、眉山东站工作人员能否早一点起床到岗,而且能否多几位工作人员早起到岗,从而为旅客多预留一些备检时间?

据长期乘坐最早一趟动车到成都上班的眉山市民梁先生反映,眉山东站最早一趟车的检票、安检、验票窗口,经常性只有一个口子。

“成眉同城首先是交通同城,其中城市轨道交通公交化是其中重要一环。”梁先生无奈地说,眉山东站这样慢腾腾的表现,只能拖成眉同城快速推进的后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