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岷东大道永寿至青神界段预计将在春节前通车

www.scol.com.cn (2019-01-31 17:52: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月31日,记者从眉山相关部门获悉,岷东大道(永寿至青神界段)预计将在春节前通车。

在成都做生意,经常往返于成都、眉山的李利华很早就开始期待岷东大道的通车。“终于要通车了,以后可以直接从岷东大道到成都,方便多了,而且路也宽敞。”李利华说。

整个岷东大道东坡段途经多个乡镇,包括土地乡、富牛镇、崇礼镇、永寿镇、复兴乡,岷东大道永寿至青神界段的通车,不仅东坡区到成都更方便了,各乡镇到城区也更近了。

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交工验收,现在正在进行道路安全设施的安装,包括交通信号灯、防护栏等设施的安装。

据悉,岷东大道永寿至青神界段的通车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融入成都、同城发展、无缝对接"的发展思路具有重要意义,该路段是连接东坡区和成都主城区之间的主要干道,也是眉山作为成渝经济区,进入核心区域的捷径。

如今的东坡区,已形成了成乐高速公路、遂资眉高速公路、简蒲高速公路为交通主骨架,“一横四纵三联”的干线公路网(一横,即国道351线;四纵,即国道245线、岷东大道、滨江大道、工业大道;三联,即工业环线、遂资眉高速公路连接线、眉青快速通道)。内通外畅的交通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