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管制!成乐高速扩容架梁工程施工已完成

www.scol.com.cn (2019-01-10 15:3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月10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四支队获悉,原计划下午5点完成的成乐高速扩容架梁工程施工比预计时间提前2个多小时完成,目前成乐高速该段已恢复正常通行,解除管制。

据悉,1月10日凌晨5:30,成乐高速扩容架梁工程开始进行,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成都往乐山方向实行单向管制。

执勤民警于凌晨5时到岗,按时按计划开始管制车辆,因成乐高速车流量大,执勤民警严格落实“人不离点,车不离岗,警不出线,车序不乱”的原则值守执勤点位。

为打赢成乐高速扩容架梁施工攻坚战,由四大队大队长王林同志任总指挥,部署高速交警在青龙站、彭山站、眉山站设置执勤点,执勤点均有民警现场指示交通,为过路驾驶员提供服务和救助,预防和及时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各点位并有交通执法、成乐路公司、管护队救援车辆人员备勤,全力保障施工期间零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成乐高速未发生一起因架梁施工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共计分流车流量一万余台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