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绕行!洪雅青衣江大桥实施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12-18 14:13: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2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该县青衣江大桥例行检查将于2018年12月18日启动,为确保桥梁检查期间的进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对青衣江大桥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交通管制期间,该路段道路全封闭,除经批准的检测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原需要通行青衣江大桥的车辆、行人请经洪州大桥方向绕行。

管制时间为12月18日10:00至12月18日17:00,12月18日20:00至12月19日5:00。

管制期间,请施工路段周边各单位、社区居民、过往车辆和行人配合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