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2:33: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牟艳琳 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 袁桂林)8月30日,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城区C1段)开工仪式在洪雅县止戈镇举行。

开工建设项目现场

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城区C1段)项目西起于止戈镇五龙祠,东止于洪州大桥,总长3.4公里。该项目是今年洪雅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城市建设项目,建成后对加快江南新城建设、打造宜居县城、助推全县“一地三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项目总里程达64.2公里,是全省旅游交通网络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集旅游、经济与应急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快速通道。止戈至柳江段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柳江至零公里段已于6月28日开工建设,今天城区C1段开工建设标志着西环线全线进入施工状态。

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的开工建成,将实现成都到峨眉的快速通达,从洪雅到峨眉山零公里仅需40分钟车程,真正实现大峨眉旅游的“左通右畅”,同时还将加速眉山融入大峨眉、大成都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洪雅、眉山旅游崛起提供强有力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