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太和大道昨日破土动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0:22:4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潘杰  

起于东坡大道与科工园三路交叉处,北止于彭山区彭祖大道与凤鸣 大道交叉处,全长9.663公里,预计9月底前全线开工

昨(10)日早上6:30,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位于东坡区太和镇三江村的太和大道一标段正式破土动工。

太和大道南起于东坡大道与科工园三路交叉处,经简蒲高速眉山互通,北止于彭山彭祖大道与凤鸣大道交叉处,道路宽80米,双向八车道,路线全长9.663公里,总投资12.2亿元,全线分三个标段。此次开工的路段为一标段,起于太和大道与国道245线交叉处,止于简蒲高速眉山互通北端,长2.488公里,其余路段7.175公里正在进行招投标前期工作,预计9月底前可全线开工建设。

“修建太和大道的目的是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和大道将在眉山中心城区、彭山之间延伸出一条接通简蒲高速的快速通道,形成一个高效的交通节点。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眉山中心城区到彭山的道路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沿线地区土地开发利用和经济建设,对眉山市的经济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