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连汪燕铁路仁寿段 今年已完成投资1.1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4:3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连汪燕铁路仁寿段,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连汪燕铁路仁寿段全长30.132km,总投资约19亿元,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

日前,记者在连汪燕铁路仁寿段最大的控制性工程飞凤山隧道内看到,整个现场一片繁忙,十余名工人师傅正忙着对隧道衬砌台车进行拼装调试和施工加固,为接下来的喷浆作准备。

目前,全线的红线放线工作已全部完成,汪洋车站进场便道已完成改扩建532米,明家坳隧道进口清表已完成,正在进行天沟施工。同时,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各地方党委政府也积极为项目作好服务,争取铁路早日建成通车,共享交通发展带来的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