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仁寿段已完成建设投资33.9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1:20: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仁寿段是仁寿县打造“53322”综合交通格局的重点交通项目之一,工程自2013年底开工以来,目前全线39.5公里路基施工基本结束,正在进行路面施工。

图为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仁寿段施工现场

近日,记者深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仁寿段项目建设现场见到,运输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在工地上来回穿梭,筑路工人全然不顾炎热的天气,有条不紊配合大型筑路机械进行路面摊铺作业,现场呈现出一派大干快干的火热景象。

由于当前仁寿县已进入雨季,为保证工期,项目各标段施工单位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同时采用两班倒和24小时歇人不歇机的工作模式,确保完成年底具备通车能力的既定目标任务。

到6月底,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仁寿段已累计完成投资33.9亿元,占总投资48.8亿元的69.5%。其中,今年累计完成投资9.03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