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滨江大道彭山城区至眉山主城区5月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5:26: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黄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霞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6日,记者在眉山市彭山区正在建设的滨江大道彭山城区至东坡区段施工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正抓紧施工,整个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这段路的主体工程已经建成,现正进行收尾工作,按照目前的建设进度,5月份将全面建成通车。”工程负责人表示,该段路全线开通以后,彭山城区直通眉山主城区只需15分钟车程。

图为绿化带回填土方现场。

据介绍,滨江大道彭山城区至东坡区段,目前正在加紧进行道路中央绿化带的土方回填工作,下一步将实施道路沥青上面层铺筑工作。同时,绿化工程及路灯照明工程等配套设施将同步推进。“为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自今年开年以来,我们就督促项目施工方抢抓时间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5月建成通车。”彭山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滨江大道彭山城区至东坡区段工程,是眉山市“四箭齐发”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彭山区至眉山主城区的又一交通要道。项目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全长0.91公里,路基宽度23米,市政配套加宽至62.5米,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修建,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工程建设总投资1.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